今天晚上到麥當勞讀書.到地下室放好背包之後,便上樓點餐了,大概是畢業季節吧,很明顯是個工讀生在站櫃檯,又是個男的,我實在不想耗費體力跟他說話
「請問要點什麼」,我就緩緩舉起左手,伸出四支手指,「四號餐嗎?配餐是薯條嗎?薯條要不要加大?那飲料是可樂嗎?,我依序點頭、搖頭、點頭,「請問是要內用還是帶走」,我在舉起左手,用手指指指餐盤,「內用嗎」,這時,旁邊三個正在點餐的女人,大約二十來歲的上 班 小姐,「那個人好像不會說話ㄝ」,「大概是聾啞吧」,「欸~真的嗎,他長的蠻帥的說」,「帥哥也有啞巴啊」這時,我抬起頭來望向右邊,雖然我一言不發,但是從他們的表情跟反應,我可以知道他們已經發覺其實我是正常的,這時我的餐點也已經全部處理好了,我拿起餐盤準備離開,這種結局似乎還不夠有趣,離開前我便說了一句『我只是懶得說話』,我叫美羽,最喜歡做的就是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