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25日

 

 

問芳芳姐想不想與紅姑合作,她說很想,但要自己身體好一些,因經常耳鳴拍不到戲了,並大讚紅姑保養得好。

 

 

蕭芳芳(芳芳姐)、鍾楚紅(紅姑)、鄭裕玲及諸葛紫岐等,前晚在中環出席一護膚品牌活動,品牌其中一個產品將作慈善出售,受惠機構正是芳芳創立的護苗基金,榮陞外婆的芳芳姐,指外孫懂多種語言,但兩人溝通只能靠手語。


芳芳姐透露,其22個月大的男外孫去了夏威夷,所以很掛念他,她大讚外孫可愛,而女兒則指他們兩婆孫在一起就會發癲,因她會胡亂唱歌,外孫就跟住跳舞,她說:「孫仔識得國語、廣東話、英文,不過因為我聽唔到,所以我哋要用手語溝通,最衰我唔夠精神同佢成日玩,所以一星期只可以見孫仔一次。」
 

唔敢約周潤發影相
紅姑現正忙於籌備攝影展part2,經常被讚保養好的她稱,最重要是保持心境開朗,以及適量運動,紅姑之前剛去了首爾,問到可有被韓國型男吸引,她說:「當地男男女女都keep得好好、好靚。」紅姑之前在微博上載與周潤發(發哥)的飯局相,她笑說:「發哥好好,佢有留意我嘅攝影集,(可有約發哥一起攝影?)我點敢約佢?怕佢嫌我低班,佢高班好多。(會約發哥行山嗎?)都可以,同佢咁熟,一齊行山好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