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來自危地馬拉的7歲男孩重獲聽力,通過Skype第一次聽到父母說話後激動得熱淚盈眶。

Jenri R ivera先天耳聾,有幸得到印第安那州韋恩堡一家非盈利機構Ray of Hope Medical Missions的幫助得以前往美國接受治療。

 

三年前Jenri遇見了當時正在瓜地馬拉做志願者的Erin Van Oordt,Erin來自密西根大急流市。Van Oordt告訴wane.com.:「從一開始他的情況就有點特殊。我跟他說話他聽不見,我知道自己的西班牙語不至於爛到那種地步,因此我就開始問周圍的人,他們告訴我這孩子打小就聽不見。我告訴他們我們需要為他想想辦法,然後就開始了整個進程。」

 

為了讓Jenri能夠得到前往美國的醫療簽證,開始了捐助萬里長征,高級仿生學公司捐贈了價值4萬美金的人工耳蝸,韋恩堡路德醫院Disher醫生負責耳蝸植入過程。

 

週一,聽力和聽力服務中心的Tina Sheehan醫生啟動了植入物。最終Jenri重新獲得了聽力,為了測試他,Sheehan醫生用手敲著桌子觀察他,看到他非常吃驚有所反應。Sheehan醫生說:「我敲著桌子,他會應聲看過去。我再敲,他就叫到,不!他對聲音的反應表示我們所做的一切成功了。」

 

小男孩長到7歲初次聽見父母聲音的這一刻,每個人都為之動容。此後,Jenri將在美國度過幾個月學習發音和學習理解聽到的聲音。Erin Van Oordt也激動得滿眼熱淚,她告訴wane.com他們所做的努力能獲得成功,沒有什麼事比這更讓她開心的了。「我的眼前閃回初次見到他時的一幕幕情景,那時他聽不見我說話,現在他聽到了!過去三年間我們所做的種種努力此刻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一切努力都是那麼的值得。」此後,Jenri將在美國度過幾個月學習發音和學習理解聽到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