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
我的兒子現在9個月帶去花蓮慈濟醫院做聽力檢查發現2耳為中度聽障但是他不是早產兒也沒有家族史也沒有黃膽過高更沒有出生呼吸窘迫的問題
請問排除這些可能後可以判別我的兒子是因為懷孕時母體感染才導致聽障的嗎因為我的保險公司要理賠聽障兒的規定是要因為懷孕時母體感染才導致聽障才理賠但我問過醫師因為感染時母體和胎兒都不會有症狀而且也沒辦法由某項檢查來證實請問我的9個月的寶寶要證實他是因為母體感染而聽障有什麼方法有檢查可以證明嗎我很想知道他排除以上的原因後到底導致他聽障的原因有辦法知道嗎
持續時間:
9個月
補充說明:
要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時母體感染才導致聽障的方法有哪些他已經9個月了能查出他為什麼會聽障嗎
回答:
您好,
目前並沒有任何方式可檢測是否因懷孕時母體感染而導致聽障的問題。若您想查出造成聽障的原因,可嘗試做基因檢測 (可洽台大醫院耳鼻喉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