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芳住在我家的日子越見頻繁,甚至與我住在一起,恨
她已經無法挽回婷婷,那麼接納是我不得不去選擇,儘
管聽到有人說,我是為了蕭家的財產,所以才會娶淑芳
這個又聾又啞的女孩做妻子,但他們又怎知道我的苦衷
,要是我真深愛的女孩,有豈非在意她聾啞的缺陷,真
愛她的話,即使缺手斷鼻都會是眼中最美的西施,又想
起婷婷,想起我曾對她說:「妳再怎麼醜都會愛妳。」
這個承諾至今我依然沒忘,不知道她呢?她是否忘了?

有時是真喜愛的和淑芳在一起,有時只是當淑芳是肉體
上洩慾的工具,有時連我自己都分辨不清楚....,後天
就是結婚大喜的日子,我仍然迷惘著,結婚照已經洗好
掛在床頭,淑芳在樓下和老媽聊天,一個人望著我和淑
芳的結婚照發呆,真希望照片裡站在我另外一邊的人士
婷婷而非淑芳,拿起收藏在櫃子裡婷婷的照片,遮住結
婚照中淑芳的身子,照片裡就只有我和婷婷兩個人存在
,想到婷婷的結婚照應該也沖洗出來了,婷婷結婚照另
外一邊的那絕不是我,忽來嫉妒怨恨,將婷婷的照片一
口氣撕成碎片。

聽到有人走上樓梯的聲音,趕緊將地上的照片收拾乾淨
,淑芳從門口推進來,看見我正在撿照片碎紙,心裡正
想找個藉口解釋,但她並沒有質問,藉口也就無須開口
,她很自然的褪下衣服,我知道要做什麼,這已經不是
第一次,而父母和蕭伯伯早就默許,他們還希望淑芳早
日有個寶寶,粗暴的撲到淑芳身上,緊抱住她赤裸的身
子,這樣方能暫時忘卻婷婷的存在,分不清那是否只有
慾的存在,或者含有情的成分,將頭埋在她雙乳間擦磨
,吻著她全身每吋肌膚,淑芳的反應比平常來的激烈,
低沈呼叫聲非常頻繁,那種聲音更是叫我興奮,她的身
子和我溶為一體,最後同時疲倦倒在溫暖舒適的彈簧床
上。

一隻手繞過淑芳頭後,肩頭當她的枕,手指撫弄小酥胸
,當作是激情過後的延續,頭緊碰著頭時,臉頰有著濕
濕的感覺,伸出舌尖嚐味,是鹹的,是淚水,看著淑芳
的臉,竟是淚流滿面,用手指幫她拭去臉上的淚滴,兩
手交織在淑芳胸前比說:「怎麼哭了?」

淑芳凝視我的眼睛開口,用那僅能分辨語意的聲音說:
「你愛我嗎?」

我心裡有些矛盾,我是否真愛著淑芳,還是同情她的處
境,所以才和她在一起?這問題在心中一直沒有答案,
我說:「我喜歡你。」清楚的用嘴唇噘動,料想淑芳應
該看的懂。

========================

    真愛我嗎?
    別再用敷衍的話語做藉口
    我已沒有力氣繼續玩這遊戲
    終點站只剩兩公尺
    請賜予我最大的勇氣
    越過去
    不然回頭路將會有一個孤單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