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書懷孕七個多月,產檢時醫師發現有輕微子宮剝離的情形,讓小時候同樣是早產兒的王曉書,很擔心孩子也將成為早產兒。

王曉書表示,「當初我媽媽也是有同樣的問題,所以七個多月的時侯就早產生下我了。我是有點擔心,所以日前媽媽還特別要我回南部待上一星期,讓她好好幫我調理一下身體。」王曉書和老公都是聾啞人士,他們面對孩子可能即將提早來到世界,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樂觀且熱愛文字的王曉書,也打算將懷孕期間的點點滴滴寫成懷孕日記,同時也要跟大眾分享他們夫妻如何度過懷孕時的辛苦歷程。

因為懷孕,王曉書暫停工作但她獨特的知性美卻獲得國際知名藥妝保養品牌的青睞,以近7位數的酬勞接下代言。對此,王曉書十分開心,「這個牌子在美國是由影集『六人行』女主角寇特妮考斯艾奎特所代言的,即使我現在肚子這麼大了,廠商仍看中找我代言,我覺得很榮幸。」王曉書說,也剛好該提早為寶寶存點奶粉錢了。

日前王曉書挺著大肚子進棚拍攝宣傳照時,到處和別人聊天,連續換了3個造型都不喊累,她的活力完全不像個孕婦,讓所有人都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