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愛情煩惱...
我有愛情煩惱了....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跟網友.名人來幫我解決..談談我的愛情煩惱...
我以前都是喜歡別人,大家都叫我是花心公主....以前沒有人喜歡我過..
但是我13歲了...還是跟平常一樣喜歡男生每一天...。
不知道我姐姐的男朋友,男朋友的表弟,竟然喜歡我,我就試試跟他聊天,聊天1個小時半,他終於說出來跟我告白,但是我還沒有接受他的告白,我就說:〝我們先從做朋友開始〞他說好,後來他說要跟我見面,跟他見面過後,覺得他長的很不錯,心地很好,讓人會有保護的感覺,不過他還不知道我是聽障,加上我說話不標準,那天跟他見面我一直不講話,說些簡單的話跟他聊天,跟他見面三次了,也去過他家玩,玩一些阿給,我玩得阿給很爛,不知道他就在我後面幫我練,不知道我的心怎麼噗通通也不敢呼吸,也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我要問一個問題:
第一.你們覺得聽障跟平凡男生交往好不好?為什麼?
第二.我要怎麼跟他講關於我是聽障事情?
第三.跟他溝同不順怎麼辦?
第四.平凡的男生會不會在乎聽不到女生?
拜託你們了..我真的很煩惱...
謝謝...


====================回應樓上的問題===========================


針對妳的問題來回答的話
第一點
聽障和平凡男生交往好不好 其實這是有好有壞的
因為聽障和一般的人溝通是蠻辛苦的 尤其妳們還小 可能沒有耐心
我以前也認識一個聽障女生 蠻善良的
不過後來和她的溝通 有點問題 所以後來就很少聯絡囉
不過要是他肯花耐心跟你溝通 甚至去學手語之類的 這樣的話就沒問題
而且他也可以帶你去了解 平凡人的世界

第二點
他不知道妳是聽障的話 我覺得妳可以先問問看他對聽障的人的看法
再跟他說妳是聽障 只要溝通沒問題 其實聽障跟一般人一樣的

第三
溝通不順的話 一開始一定會的
不過現在網路很方便的 用打字聊天也可以 等到久了以後
自然會會習慣囉 不然就像日劇Orange Day 主角一樣 帶著寫字本
溝通就沒障礙囉 如果妳會手語的話 教他就好囉

第四點
應該還是會有點在乎吧 一開始可能因為喜歡她所以不在乎
可是久了以後 還是會有點在意吧 不過不是最重要的啦
最重要的還是彼此是不是喜歡囉 能不能互相包容

最後不希望妳受到傷害 所以還是提醒一下妳喔
感情的事情還是有很多不確定的 畢竟你們都還是愛玩的年紀吧
所以剛開始感情不要放太深 知道嗎? 慢慢來囉
希望妳能找到幸福喔 ^ ^
-------------------------------------------------------------------------------------------------------------------------


Q1--傻孩子 他若真的愛你 你就算有任何問題 他都一樣愛你的!!
Q2--先不要對男生抱任何大的期望!! 有時男生也滿犯賤的(我是其中一個!!><)
先跟他說 他真的是喜歡你 還是只是欣賞而已 然後就問 若我有一天 聽不
到 看不到 變成需要它來照顧 他還不會愛你!! (沖昏頭的男生都會答-沒問題)
Q3--若真的不行 可以用寫的 或用比的!! 若真的相愛 那都不是問題!!
Q4--愛 這種東西 只要2人都得的到溫馨 依靠才不會在乎對方有啥困難勒!!

你們的路 或許比一般人的坎坷 崎嶇 癲頗 但若對方真心跟隨著你吃苦 難過
相信 他或許就是你的那個白馬王子... 祝福你能真正找到你所要的


--------------------------------------------------------------------------------------------------------------------------


放開心跟他交往看看
我也是一個折翼天使之前很多人追但是我都覺得年紀小以及跟你相同的情懷
但是當我遇到了一個我敞開心胸與他交往的的人
我從一開始就告訴他我的情形
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需要到互相的包容
交往的過程雖然並沒有完美的結局
也是因為家人裡的緣故所以祝福你
希望你能跟他的家人一起成長讓你及他的家人都能很圓滿的在一起
不要看不起自己覺的自己的人生有不完美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零缺點的.過的自己快樂就好
幸福是不會一輩子的但是會出現在人生中的每一個片段
加油


----------------------------------------------------------------------------------------------------------------------


當愛情來臨時...它總是靜悄悄的走入你的生活...住進你心裡...
當愛情要走時...它卻是無聲無息的離你而去...只留給你一樣東西
那就是你們曾經攜手走過的無數【回憶】.....
你知道嗎?每個人的一生中...必定會遇見三個人...
第一個 【你最愛的人】但他最愛的人卻不是你.....
第二個 【你不愛的人】但他最深愛的人卻是你.....
第三個 【要結婚的人】但最讓人感到遺憾是.....
他既不是你最愛的人...也不是最愛你的人...
有人說~人生到頭來就像一場夢...那愛情呢?到最後...是否也像一場空?
愛你的人你不愛~不愛你的人~你卻怎麼樣也放不下...
該是屬於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該是屬於的...永遠也不會是你可擁有的...
愛過~痛過~幸福過~傷心過~這段感情...酸甜苦辣都已嚐過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別在執著於那些迷惑!
什麼是『捨的』?有捨才有得!
雖然心會痛...但相信時間會為你沖淡一切!
雖然你我素不相識~但我還是【祝你幸福】
記得要告訴自己 ︴明天會更好! ︴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