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新聞

蕭芳芳護苗成功 感激落淚
強忍腰痛 與城城跳無音探戈











 蕭芳芳克服失聰障礙,與郭富城上演一場精采絕倫的舞蹈。
【本報香港訊】「護苗基金星輝夜」圓滿結束,節目由創辦人蕭芳芳與郭富城表演「阿根廷探戈」作壓軸,雖然芳芳姐一直受腰部舊患痛楚影響,但她與城城這項表演卻十分成功,單是此環節已籌得超過一百萬元,事後芳芳姐很感激出席的巨星嘉賓,亦可惜往年必定出席支持的好朋友張國榮及梅艷芳今年都不能出席,而在節目結束後,她終於忍不住流下感激之淚。

原來芳芳姐在表演時腰部一直在痛,而且她也是首次在完全聽不到音樂的情況下跳舞,她坦言感覺就如在黑洞中亂摸,所以緊張得雙手不曾離開過郭富城,她很感激城城:「冇佢,我完全跳唔到呢隻舞,我唔滿意自己←表現,如果條腰唔痛可以更好,而家跳完,都要入醫院『大修』。」

事實上,城城反而很欣賞芳芳姐的毅力,雖然腰痛,也排舞排足一個月,他亦感受到芳芳姐的辛苦,城城大讚芳芳姐是專業的藝人,並祝福她腰患早日康復。

此外,芳芳姐4日接受電台訪問時一再感謝所有出席「護苗基金星輝夜」的朋友,同時也感激老公張正甫的支持:「我 聾 人有樣好,同人溝通即刻知道對方有冇耐性,我好感激老公一直支持我,對我咁有耐性,同我講同一樣講三、四次都唔嫌我煩,而家,我 食飯都會擺本簿 ,以寫字 傾偈,老公仲話可以訓練佢 中文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