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09:26:35.0

 



聾啞女孩離家失蹤 曾給老師發短信:快救我

 

 

張丹。如果您見過她,請聯繫本報:0431-96618 照片由張繼軍提供

 

張繼軍的女兒21歲,身高1.60米,單眼皮,皮膚白凈,黑髮梳馬尾辮。離家時,穿黑色兩面羽絨服,牛仔褲,黃藍休閒鞋,黑色白點背包。

 

“留下字條,說明天就回來,可這孩子都走了14天,一直沒有音訊。”

 

昨天一早,住在瀋陽市的張繼軍,帶著簡單的行李來到了長春——這是他找女兒的第二站。

 

張繼軍老家在葫蘆島市,在瀋陽打工,帶著妻子和女兒。“女兒天生就是聾啞人,可特別聰明,我和她媽,一直供她讀書。”

 

3月6日一早,他和妻子早早出門擺攤。“平時她都自己在家,收拾好東西就去上學,也不用我們管。”張繼軍說,他和妻子10點多回家時,看到桌子上的紙條:“爸媽放心,我今天回不來,明天就回來。”

 

孩子去哪了?張繼軍與愛人等了一天,第二天又一直等到晚上,女兒張丹仍不見蹤影。

 

就在張繼軍四處尋找時,女兒在瀋陽市大東區聾啞學校的班主任,接到了一條從張丹手機裏發出的求助短信:“快來救我,帶我回家。我在吉林,復興路。”老師趕忙打電話,可張丹已經關機。

 

“我報警,民警給我開了協查通報,我就帶著它去了吉林市。”張繼軍坐著火車趕到吉林市,可那裏根本沒有復興路。他現在到處貼尋人啟事。

 

“我姑娘喜歡上網,這個我們也知道。”張繼軍說,女兒離家前他了解到,她有幾個網友在長春市,說給介紹了工作,讓她去。所以他來長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