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托馬斯

64歲的基督徒名人蘇·托馬斯(Sue Thomas)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歷史上的首位聾人臥底調查員。當前聾人牧師賈斯汀·福爾馬爾(Justin Vollmar)公開宣布放棄耶穌而成為無神論者時,蘇說,她感到極度震驚,希望聾人社區知道神是真實的。

托馬斯在周四接受基督郵報採訪時強調,聾人社區是世界上未被福音觸及的最大群體。

她承認,接觸到聾人社區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教會需要更深入。她說,福爾馬爾的例子也說明了牧養聾人社區多麼困難。

同時,她非常擔憂福爾馬爾的脫離將“影響其他不知道真理的聾人”,她說她想成為鼓勵和啟發的光,下面是她通過電子郵件發給基督郵報的一封見證,略有編輯:

我從18個月大開始一直嚴重失聰,我在每週日都會去教會的一個家庭長大,在家中我被教導有一位神,被教導是非對錯。我的父母灌輸給我這樣的信念,有一位神並且他不會失誤,作為一個孩子,我相信。

由於耳聾,我的童年充滿了來自學校惡霸的折磨及被冷落的孤獨感和不理解。的確,當我在古典音樂中感受到一絲絲震動或在溜冰場上成為了冠軍時,神在絕望之中給了我一絲絲希望。

雖然有時有太陽的光芒,但我的生活好像總是被扔在暴風雨即將來臨的黑暗天空下,於是問題開始浮出水面:難道神犯了錯?

 

當被沉默包圍時,我對他人的愛也隨著被奪去。我盡力成長,並希望與人交往,但我做不到,因為我無法理解他們,我總是感覺被遺忘,這些我非常想要的事情,我無法擁有。是的,隨著年齡增長,問題和答案都變得更加強烈——神確實犯了一個錯。

我的故事是有趣的,因為耳聾使我成為一名熟練的唇語讀者,這個技能讓我進入FBI作為臥底的特別助理。誰能夠想到,那位被嘲笑和鄙視得話都說不好的女孩會被FBI需要?

那是在華盛頓特區,多年憋著的怒火轉變成對神的極大氣憤。他怎麼可以給我一份好工作,但不給我平靜適應我的耳聾呢?我討厭它!我鄙視它。我的耳聾摧毀了我的身心,耳聾使我嚴重懷疑神和他不會失誤這一說法。

憤怒變得如此劇烈,以至於我離開了FBI去尋找神。這個尋找將帶我到哥倫比亞聖經學院和南卡羅來納州的神學院,就是今天的哥倫比亞國際大學。大多數人去神學院是為成為牧師、傳教士、教師或輔導員。我不是。我去神學院只為一個目的——尋找神,讓他承認他犯了一個錯誤。

我的旅程在30年前結束了,在神學院的校園裡我遇見了神,並和他搏鬥。他贏了。

這本身就是一個故事,謊言、欺騙的故事,一直活在它的里面,直到我討厭我的生活並生了病。神的手重重加在我身上。學院為我的康復祈禱,他們認為這是身體上的醫治。但神給了我精神上的醫治。

在35歲的時候,我終於放下一切,尋求他的寬恕。是的,當你真實的悔改並帶著破碎和恥辱來到十字架下面,生活會迎來轉變。就我而言,曾經對耳聾充滿了仇恨和痛苦,但​​我改變了,我不僅接受而且擁抱它。

沉默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只有在寂靜中,我們才能真正聽到神微小的聲音。如果我們傾聽,寂靜將教導我們。

故事在十字架上結束,或者我應該說從那裡真正開始。FBI將這個故事製成了好萊塢電視劇《Sue Thomas: FBEye》,這個故事在世界的65個國家聯合上映。

故事還在繼續,雖然我患有多發性硬化症,但我繼續在世界各地宣告:有一位真神,並且他不會失誤。

對於這位聾人牧師,我非常難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為何不去探尋已經在他們生命中彰顯的的奇蹟,還是他們也聾了嗎?

這位聾人尖叫沒有神。嗯,他從來不知道他。他的靈性是死的,他是聾子,如一塊石頭一樣對永生神的聲音沒有反應。

我可以證明,如果他們肯聽,神會以一種即使是聾子也能聽到的聲音在說話。

我可以定期收到基督郵報的新聞,在閱讀聾人牧師宣告成為無神論者的事後,我無法保持沉默。

這只是我的見證。只是在沉默中發出的一個聲音。

神祝福你,

蘇·托馬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