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同學生--呂思柔--去參加2009年聽障奧運遴選..


到比賽會場....很多人都在比手語.....


曾經學習過手語的我.....今天遇到這情境....看著比手語的我...


似懂非懂......感到真的很難過耶..


當初花了很多心思去學習....如今卻一無所有!!!~


每一件事....都是需要時間去學習及反覆的練習....才會看到成果的!!


人...就是要不斷的學習....才能有更好的進步....


跆拳亦然.....在我大學最後一次的大專盃後...就沒在練習了...


當邱教練回來學校時....我就隨之重新踏上練習的路...


不過....我真的超級傷心及難過的!!


因為.....動作全都變了.....協調性....變得很差.....


一切...都做不出來....想做...卻做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傷心....


經過了數年的磨練...才有當時的成果....


但不到1年的時間....這一切都離我而去了!!~


我要努力...重新學習....反覆練習.....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