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州強烈龍捲風襲擊 至少19死 威力強大聾人都聽見
2007/02/03 16:55
記者李怡慧/編譯

美國佛羅里達州2日清晨發生強烈龍捲風和大雷雨,上千戶住宅瞬時間夷為平地,造成至少19人死亡,佛州的主要4個郡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當地甚至有民眾表示,風雨強大的連耳聾患者都清楚聽見龍捲風席捲而來的聲音。









 
大樹連根拔起,方圓幾百公里看得見的區域,全都夷為平地,只剩被吹毀的房屋碎片,四處堆散,幾十輛小客車甚至被吹的全飛了起來撞跌在一起,美國佛州2日這一場,突如其來的龍捲風,頓時讓佛州風雲變色。

無奈的佛州民眾,挽起袖子整理善後,談起2日事發當晚,民眾臉上全是驚恐。

一位佛州民眾說,「我耳聾,我還戴著2副助聽器,當晚我還把助聽器拿掉,但我還聽到聲音,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我立刻知道,喔!我的天,是龍捲風,我嚇呆了,完全講不出話來告訴威利快走!」

也有民眾形容,「龍捲風來得好快,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它席捲而來,就好像貨運火車一樣,像貨運火車,一切都太快了。」

由於龍捲風還夾雜著暴風雨,佛州中部電力受創嚴重,多達2萬人沒有電力供應,州政府已經緊急通告華府,包括湖郡、沃盧夏郡、賽米諾郡和北奧蘭多,全部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