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不必要:不必要的聲音
給他妳的心意,妳的感情,還有妳。


其實我很羨慕瘖啞人士的世界,因為不需要聽到喧囂,吵雜,虛情假意。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安靜的全世界,是多麼奢侈的事。

當然,愛與被愛的能力,不會因為任何殘疾而變得不公平,反而會因此而變得簡單並且清晰。我的意思是說,排除了被情緒影響,過度表達的聲音與表情,用心感受到的,才是最真實的感情。

妳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同情才跟他在一起,我不知道。但是他一定可以比我更清楚的感受到答案。妳的心意,妳的感情,還有妳,如果是他想要的,那,我想不到任何他應該把妳推開的理由。反而應該是對妳高興,感動,格外珍惜。

老天讓他們失去部分能力,但是分辨自己愛的能力,是奪不走的。

【書籍資訊】

◆書名:《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
◆作者:喬志先生(張兆志)

◆內容簡介:在愛情裡,我們都自以為是唯一悲劇,其實劇本相同,只是名字換了,你或妳,是不是已經分不清楚這是別人還是自己?百萬網友乖乖排隊掛號,喬志先生的愛情診斷室,處方精準,無副作用。

◆出版社:時報出版


詳全文 【愛情診斷室】戀愛和同情怎麼分辨? 聾啞男友:不同世界最後只能分開-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127/156239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