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蘋果日報



各種場合都可能發生犯罪案件,機率與危險程度都不同,《犯罪熱點》根據刑案統計數據,提醒讀者小心防範。


犯罪熱點 系列報導之六十二
我叫阿芬,今年三十四歲,因年幼生病留下後遺症,造成聽力受損,聽不見別人說話,有時候還因此吃虧。不久前,我到大賣場購物時,遇到色狼攀談搭訕,我聽不到聲音,「色狼誤以為我也有意思,竟然開始毛手毛腳,所幸弟弟當場逮住色狼,報警移送法辦。」




失聰被搭訕渾不知
記得事發當天下午,我與弟弟到大賣場購物,兩人分開各自採購,我在家具展售區試坐床舖時,一名年約三十歲的男子猛盯著我看,接著坐到我身旁,開始攀談搭訕,我感覺他嘴巴在說話,但因為專心測試床墊的柔軟度,所以根本沒理會。
沒想到,男子眼見我沒有抗拒,便移動位置緊靠在我身邊,還伸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進而摸到胸部。我嚇了一跳,回頭看他,從嘴唇的動作看出他說:「我看你胸部沒有我大。」我嚇了一大跳,用力推開男子,立刻起身逃開,但他竟然又摸了我的臀部。
還好弟弟趕來,當場扭住男子衣領報警送辦。他向警方辯稱,因見我沒有反對,以為同意,才會有更進一步的親密動作,警方偵訊後以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我因此事受創很深,嚇得好幾天都做噩夢!」記者甯其遠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