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李xx」在他的國小生活裡,他沒有朋友,他總是獨來獨往。
下課放學時,他總會聽著mp3哼著小調,臉色總難以解釋。

「笑?」他真的在笑嗎,他的嘴在笑,他的心他的眼睛笑了嗎?

「哀傷?」他或許是笑臉裝不下去了吧,沒朋友?你以為是她願意的嗎?討人厭也絶非他本意!心情不好,日積月纍的心痛。讓人總總沒辦法記續強顏歡笑!

「面無表情?叫時有時會不回?」他或許徹底的放棄了吧,他看開了,也不是這麼說的,是他,的心!累了、死了。連繼續的傷害都沒知覺了!但每每告述自己要放棄,總會又燃起了一點、一小點的希望之光!

她--一如往常的一人,步在黃昏的街道上!聽著mp3,臉---是面無表情的!

他聽到了自己最愛的歌,總會不知不覺的哼了出來,mp3的歌在播放,他的心以不知道在哪了,連自己最愛聽的歌,來了!他好像都沒知覺了!

他有曾經試著,去找回友誼,但他失敗了,心劃上了一道深深的傷痕!
只因同學們說:「你很煩耶!不想理你就是這樣了!你還想幹麻呀!」

她開始因愛生恨,他自卑,自己怎麼那麼醜那麼胖!她--「趙xx」身材算好的,臉蛋至少沒有任何問題,他受到大家的歡迎,大家總圍著她,似乎班上的歡笑聲都因她而起的!而這種人當然就是她想當的!她忌妒,她雖然知道她不討厭自己!而卻老是寫一些會傷她的話,每每她把紙條傳了過去!下一秒就開始後悔。
明明就不關她的事,卻老是喜歡去做傷害她的事,她發現了,她或許根本沒把自己放在心上,傷了她?她不信了!她翻了翻他們共寫的交換日記!發現有一點再寫她的話!沒好的都是壞的!是她把那些傳下去的吧!一定是的!應該….!

她開始覺得或許,班上那幾個噁心沒人緣的男生的人緣或許都比她好吧!

想死!把刀握在手上,割了一下,一道傷漸漸顯著,鮮血流了出來!他回想起一點一滴的回憶,她流下了眼淚!她割腕,或許只是想看到他們,爲了她的死傷心的樣子吧,但這點傷,根本不會置於人於死地,這時就會想,人的身體幹麻那麼堅韌呢!

再一次,趙xx那邊的一個女生,陳xx,原本應該是都討厭她才對的呀!爲什麼會淪落到我呢!友情是什麼時候斷了!
在一次考試,她..似乎因為討厭她而不想跟她交換考券改!她的心冷鋒過境!她只能笑一笑說:「那我找別人吧!」那個女生似乎不會有半點的罪惡感,一臉得逞的樣子到旁邊跟鄭xx交換,鄭xx還會憐憫的看我一眼,我根本不削了,上學期她才剛轉來!馬上搶走了我的許多好友,並跟我那幾個「曾經」是最好的朋友的李x、趙xx、李xx、范姜xx!我也想過,或許是因為那件事他們原本就討厭死我了!任何時間幾乎都黏在一起了,我只是想靠過去,那個鄭xx和范姜xx總是會打頭陣來趕我走!現在他們不管是憐憫我還是怎樣我都不削了,因為我已傷的夠重了,不要再來了!那時也是我的失敗,我沒有把握那時去多交些女生的朋友!只一昧的想要融入他們!但還是都不行!我覺得我一天比一天累,想睡..。最好永遠都不要起來,在夢裡我自由想像的朋友,那感覺多麼的自由快樂呀!

強顏歡笑,已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算了!我常常會對自己說這句話,但我就是永遠都做不倒,他們只是稍微多關懷我一點我就覺得,很高興,並抱持著希望!但有希望就有了失望!何時才能做到「算了」呢!

或許是我想太多,但我沒勇氣去求證,因怕會傷的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