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了拖一段日子,有日拜訪女方家長女父問:哦 你就是我八女說那個 幹甚麼保險..的傢伙是嗎?


周文答: 正是啊 世伯,看來你對保險的概念不是很清楚你若不介意,請恕我直言,


你們一家十口擠在一起住在這地方事前考慮得不周,太密啦,


伯母應該很辛苦啊你若早些找到我,我肯定幫到你們, 最近八女都體會到安全的意識保障的需要.


女父: 現在找你不是一樣嗎?


周文: 比較遲了點,不過我也得給你節扣,你用幾號?


女父面色一沉: 你保甚麼,甚麼幾號?


周文: 我做保險套批發的,八女不是早給你說過嗎? 你用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