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個 風 流 成 性 的 名 角 , 因 為 行 為 不 檢 終 於 不 敢 為 人 所 用 , 以 致 於 潦 倒 不 堪 。 有 一 天 看 到 了 一 部 新 戲 開 拍 , 就 寫 了 一 份 自 我 悔 過 書 給 公 司 經 理 , 他 說 : ┌ 我 立 志 改 過 向 上 , 決 不 再 與 女 人 糾 纏 , 求 您 給 我 一 個 角 色 吧 ! ┘
  當 他 得 到 那 角 色 第 二 日 晚 上 , 就 手 牽 了 一 位 美 麗 女 人 在 公 園 散 步 , 據 說 這 是 他 的 新 獵 物 。 走 著 走 著 就 遇 到 了 公 司 經 理 , 當 時 經 理 臉 色 很 難 看 , 這 位 名 角 腦 筋 一 動 說 : ┌ 經 理 大 人 , 您 先 別 生 氣 , 容 我 替 您 介 紹 一 下 , 這 是 我 的 太 太 。 ┘
┌ 你 的 太 太 ? ┘ 經 理 生 氣 的 大 叫 : ┌ 你 這 無 恥 的 東 西 , 她 正 是 我 的 太 太 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