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發生在國內班機的乘客身上,記得有一回一位空姐她正好在為每位乘客送餐點時,忽然看見一位年約50歲的老伯伯,左手綁著厚厚的繃帶,於是很關心的問他:「阿伯,你的手是怎麼了?」(台語) ,只見老伯很無奈的搖搖頭說著發生的經過:『唉!前幾天我跟朋友約在我家附近碰面,但是等了十幾分鐘,卻還不見我朋友到來,於是我站得有點累了,就把手靠在電線桿上,雙腳習慣性的不停抖動。
  忽然眼前見到一位年輕人拿著木棒往我身上衝來,叫喊著:「阿伯,我來幫你了!」,於是我眼睜睜看著木棒往我手上重打下去,唉唷!害我痛的罵起那位年輕人,「年輕人,你為什麼無言無故打我的手,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此時只見那位年輕人慌慌張張的把我扶起說:「阿伯,我以為你被電線桿給電到了,真不好意思,請你原諒我。抱歉!抱歉!」』講到這裡,空姐對阿伯的遭遇真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