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某時某部隊全連在做扶地挺身~
菜鳥:『班長...我想去廁所』
紅軍學長:『靠!!不會加報告啊!!』
紅士學長:『新訓中心沒教啊!!』
黑軍學長:『手不會貼啊!!!!!』
黑士學長:『很老了是不是!!??上廁所咧!!』
班長:『剛才下課為什麼不去?』
剩30天學長:『答話啊!!!!!』
菜鳥:『報告班長...因為...』
剩50天學長:『哇操!!還有理由啊!!』
剩70天學長:『體能時間上什麼廁所啊!!想躲啊!?』
菜鳥:『因為剛才連長找我去...』
剩80天學長:『啊現在是在怪我囉!!!!????』
菜鳥:『不信你們可以問連長啊...』
破百學長:(作勢衝上前)『操!!不要阻擋我!!』(其他學弟幫忙拉住他...)
眾學長:『x的!!頂什麼嘴啊!!幾T啊!!剩幾天!!報梯數來笑笑!!』
班長:『好了!!我只給你一分鐘時間,話講完還有40秒』
菜鳥:『啊!?為什麼!!??』
紅軍學長:『哇哩咧~!@#$%^&*(消音)懷疑啊!!!!!!!!!!!!!』
黑軍學長:『慢慢來呀!!!!!跑起來!!!!!離開!!!!!』
黑士學長:『沒關係...我們有的是時間』
回來之後.....
剩30天學長:『啊你是不會報備入列是不是啊!!!??』
菜鳥:『報...報告班長...請示入列...』
剩50天學長:『請示誰入列啊!!連長入列、還是營長入列啊!?』
菜鳥:『報告...班長...二兵蔡比巴...請示入列』
班長:『入列!!』
菜鳥:『是...謝謝班長』
紅軍學長:『你剛才少做30下,現在給我補回來!!』
菜鳥:『嗚...』
破百學長:『做下去啊!!這樣就不行啦!!??哭什麼東西啊!!哭很大是不是呀!?』
眾學弟:『沒有用耶!!快點啦!!你以為大家很閒喔』
菜鳥:『我...不行了...』
破月學長:『我管你媽媽嫁給誰!!給我做下去!!!!』
菜鳥:『我...』
全連100多個人同聲公幹:『((((((((((撐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