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BS電視台將從4/11開始播出的新連續劇「ORANGE DAYS」於昨天(3日)在東京都內的飯店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的妻夫木聰和柴崎幸等人也一同出席。這齣戲在描述尚未決定就職的大學生和患有聽覺障礙的天才小提琴家的愛情故事,劇本則是由「美麗人生」等當紅日劇的編劇家北川悅吏子所擔任。

記者會上妻夫木也使用手語來自我介紹,並說「這是我演的第一部愛情連續劇,所以我也會努力完成這部好作品」。整齣戲是以女主角柴崎為中心,他也說到對柴崎的感覺「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她是直接又冷漠的人,可是正因為她怕生,所以是個很率直很好的女孩子」,柴崎則是說「他是像小狗一樣的人,可是總是配合著我,幫助我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