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02月02日



 



LEXUS與洪偉明的訂製服品牌LUHONG異業合作,昨新車發表會由凱渥名模秀出LUHONG新裝,呈現香車配美人的場面。聽障名模王曉書睽違伸展台多年,難得出馬走秀,她身為2個小孩的媽,身材保養得宜,走秀依然氣勢十足,但她透露:「我現在很不習慣踩高跟鞋,而且秀導今天給我的鞋有17公分高,好怕會摔倒。」



王曉書與同為聽障人士的老公須家隆育有1對子女,為了照顧現在分別為5歲和2歲半的兒女,她將近5年時間都沒接商業秀,只有主持公視《手語新聞》。雖然直呼小孩很頑皮,她卻洋溢為人母的喜悅。她昨擔任開場走秀氣勢十足,也透露洪偉明鼓勵她復出多接時尚工作。


花花路痴不會開車


花花前一天剛與男友陳熙從東京旅行回來,面對年後開工,她直嚷:「我有開工症候群,還不想回來工作。」莫非東京玩太爽?她說:「其實東京大雪,我冷到一個不想動,沒去景點,買東西、吃東西也就夠了。」
她感情穩定,讓名模姊妹林葦茹(Ruru)和林佳陵相當羨慕。Ruru走秀時以高衩禮服秀長腿陪襯百萬名車,成為鎂光燈焦點,若有對象開豪華名車追求是否會加分?她說:「開車品牌只是一個參考,開車技術更重要。」花花則透露:「車品也很重要,我有遇過那種開車一路罵的人,整個大扣分。」雖然批評得頭頭是道,花花和Ruru其實都不會開車,花花理由是:「我手腦不協調,而且是路痴。」Ruru則較有自立自強的想法,「自己買輛LEXUS也不錯,搭名車不求人」。
報導:何軒憶
攝影:張哲鳴



引用: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94977/IssueID/2012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