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明網】我從99年1月份得法以來,雖然對講真相,發材料的工作也做了不少。但總覺得效果不明顯,特別是對周圍的人,自己覺得該做的做了,該講的講了,可是看不到有多大的變化。現在我悟到是自己追求效果的執著心在作怪。

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對我啟發很大。我認識一個聾啞人。由于業務上的聯繫,經常和他打交道。我便隨時向他洪法,講我修煉法輪功以後身體的變化。開始他因為受中國國內欺騙宣傳的影響,牴觸情緒很大。我一提法輪功,他就用小拇指比劃(“不好”)。我耐心的用筆在紙上寫出法輪功為甚麼好,江xx政治流氓集團是錯的,國內電視、報紙的宣傳都是假的。他認真看著不表態。我用筆寫,他用手比劃,我逐漸感到他心里還是能明白的。因為他也是我們要救渡的生命,所以每次我都不放過向他講真相的機會。去年年底,听一位同修給我講了一個俄羅斯學員在向國際列車發真相資料的故事。他們向車站上每一個中國人發資料時,遇到一個聾啞人。他很高興的接過真相資料,並指指自己的心,向他們深深施禮表示感謝。並豎起大拇指讚揚大法好。又用手指指北京很生氣的揮揮拳頭對江xx鎮壓法輪功表示反對,使兩位俄羅斯同修深受感動。事後我想,這個聾啞人會不會是我認識的這位朋友呢?元月7號他又來我家,主動告訴我在車站遇到兩個外國人給他大法真相資料的事。我真為他的變化由衷的高興。這次我給他看了法輪大法真相錄像帶。當他看到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在勞教所被迫害的事實真相,看得出他很激動,有時緊握著拳氣得直哆嗦。看到法輪功在世界各國受支持的宏大煉功場面很興奮。他明白了真相,還向我要“轉法輪”看,想跟我學功法。走時,還帶走一些真相資料去發放。我高興的是一個生命得救了。這件事深深教育了我,講真相要堅持不懈,抓住一切機會去救渡一切可救渡的人,是我們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