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陳淑安攝)



Paul(陳淑安攝)



Candy(陳淑安攝)

(明報)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05:10




【明報專訊】◆生生:我想做廚師


職位:廚房助理


我以前做文員,因為公司同事都是健聽人士,因此溝通上有點困難,上班亦比較沉悶。其實我一直有興趣做廚師,恰巧這店聘人,我便來應徵廚房助理,以前沒學過廚藝,但大廚耐心教我每一個工序,我現在主要負責執碼、切菜等工作,我會努力學習,期望數年後可以成為一位廚師,不負師傅的教導。


◆Paul:我們就像一家人


職位:廚房助理


我做過很多工作,包括在薄餅店、三文治店做廚房工作。我最記得初來這裏上班,店舖還未正式開張,我們幫手搬枱搬椅搬雜物,雖然汗流浹背,卻是工作以來最開心的時侯。我知眾師傅都好鍚我,我想學好入廚的基本功,現在最期待的是下午5時,我們一齊食飯的時候,大家就像一家人。


◆Candy:食客支持我口地


職位:侍應


我做過11年會計,後來公司結業,我因為無考過相關證書,所以搵唔番會計工作。我現在這店做樓面,雖然同事只認識了一個月,但大家相處得好開心,大家溝通到,同埋好團結。工作不算太辛苦,食客亦好支持我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