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堅定有時是共生的,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的愛也更加堅定了。


當愛轉身離去時,你的世界也毀滅了。有人的愛就是這般的堅定與堅持,寧缺勿濫。


很多人因為怕寂寞,所以容易亂愛,見一個愛一個,愛情在她身上一點也顯不出珍貴,只覺得它是生活的調劑品。


但是如果一個人與愛絕緣,它剩下的還有什麼呢?而又是什麼原因導致與愛絕緣?


很多情人在爭吵時總是口無遮攔互揭瘡疤,他們以為眼前的勝利就是永久的勝利了,但事實上眼前的勝利只是暫時的,受傷最深的卻是曾經相愛的兩個人。


爭吵中誰都不願意開口說道歉,最後卻演變成形同陌路的兩個人,如果是因為一口氣而讓自己失去了一段好的因緣,這一口氣未免也太大了吧!


有人失去了愛而痛不欲生,這樣的結果有的時候卻往往是自己造成的。


有了這樣的結果再來後悔當初,這才是最不智的。可以把握住愛情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珍惜,因為我們都擔心愛情不知道在何時會逝去。


當吵架火氣正大的兩個人,說出來的話其實都是盡可能的傷害對方,因為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己免於受傷。


當你和情人吵架時,最好都能等到彼此都冷靜下來,再談談問題,這樣比較不會帶有太多情緒性的字眼。


情人吵架最常說:「你就不要後悔!」


「我才不會後悔!」當這句話一說出口的同時,或許對方已經下令讓你與她的愛絕緣。


如果你不是不愛,只是逞口舌之快,豈不冤枉?


有一首歌


I'm all out of love  我已與愛絕緣
I know you were right 
我知道你是對的
Believing for so long  
長久以來一直相信
I'm all out of love  
我已與愛絕緣
What am I without you?   
沒有了你,我算什麼
I can't be too late  
我不能太遲
To say (I know) that I was so wrong  
向你承認我真的錯了


如果愛情可以不會因為太遲而讓人失去什麼,愛情就不會有遺憾,如果希望愛情不要有遺憾,我們是否可以不要成為那個一直不願意道歉的人?
一句道歉如果可以澆息戰火,停止戰爭,讓兩人重新來過,這樣的道歉,你就將它當作是愛情的三秒膠,它可以修補愛情,也可以將兩人緊密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