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男孩,一個不會說流利日語的台灣女孩遇見了一位不會說中文的日本男孩,卻在很短的時間用筆和及破破的日語,相識,相知,相惜..不可思議的事,明明聽不懂的語言..在那一瞬間似乎都懂了,愛能擊破言語的隔閡..第一次親身體驗這種感覺。也自己彩繪出另一個人生的開始,我們即將結婚囉! 我真的很幸福喔!



我是一個長的不像醫師的急診女醫師。坦白說,我的生活真的就只有工作和睡覺,再加上我的職業和一些外在條件,敢追求的人真的不多,真的一



直都一個人, 卻真的一直都沒人相信。最初加入match.com時,是想多認識點醫院以外的人,談些不一樣的話題,如果能碰上心意相投的人更好。在透過match.com認識我的完美情人之前,我有過很多段戀情,但都已很奇怪的理由無疾而終。


今年4月他寫第一封mail給我,就這樣,第一封信出現了。剛開始我們一天交換一封電郵,後來都數不清,接下來開始會打電話。也許是因為語言不通,才能真的用心交流,互相吸引吧?! 第一次見面是在中正機場,我緊張到拿手機的雙手狂抖。然後,在台中市的某角落,認真的用筆聊。
 
在還沒見面前,他就在IM上求婚,也問過他的父母。我告訴他『你還沒真正見過我!不怕被騙阿?』於是我告訴他,我六月初會和同事過去日本玩,到時候,我會跟他見面。但他告訴我,他想早一點確認彼此真正的感覺,於是5月他第一次來台灣,也見了我爸媽。回日本後,他偷偷準備了一枚鑽戒,我他換了新工作,6月我去日本,見了他父母。我回台灣後,他說他很不能適應於是他又來台灣,他告訴我,他沒有辦法再一個人回到過去的生活,他無法想像沒有我的日子該怎麼過。


我們在7月底拍婚紗照,在8月去日本登記結婚。返國後,我的工作將持續至9月中旬,接下來準備婚禮,預計11月在台灣舉辦結婚到日本去過兩人的生活。 


也許在match.com,真的可以放下心防去真正認識一個人,也可以認識更遠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