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 我們從match.com發現彼此, 進而相約共進午餐, 就在第二次約會結束前 - 我們相遇後的第58小時 - 我向惠嫻求婚, 9 days later we were married。

奇妙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當你一如往常, 疲憊地在平淡無奇的人生道路上緩慢前進時, 剎那間愛情向你靠近, 走入你的生命, 頓時你知道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如同美好的童話故事般, 幸運的我終於找到了心愛的公主, 她使我的生命續直到永


遠, 然而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我竟是在浩瀚無邊的網路世界搜尋到她的身影。

就在 2005年3月5日那天, 第一次嘗試在match.com交友網站搜尋會員檔案, 在瀏覽了數個單身女郎個人檔案後, 突然惠嫻的檔案映入我的眼簾, 我立刻就被這位聰明甜美氣質優雅的女孩深深吸引, 只要是男人應該都會被如此聰明又美麗的女孩吸引吧!當然, 我也不例外… 讀完她充滿自信又簡單明瞭的個人檔案, 我還來不及仔細思考為什麼條件這麼好的女孩會在網路上找尋另一半,便趕緊發一封電子郵件給她, 附上我自己的個人簡介, 我當時並沒有附上我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的外表使她忽略了我的內在…


在等待回音的期間, 我的心情七上八下, 天哪, 我竟對一個數小時前我還一無所知的陌生人感到緊張, 興奮, 又期待, 這是一種從不曾有過的感覺, 我想, 會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女孩應該就是我的真命天女了, 希望她看到我的信後會有所回應。

初次見面時, 我們就好像交往多年的戀人, 天南地北, 無話不談, 彼此無須偽裝, 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 我倆都不曾遇到過如此契合的伴侶, 我們深信彼此就是上天為我們準備的另一半, 我們倆終其一生, 就是在等待對方的出現… 就在我們相遇後的第58小時, 我們的第二次約會時, 我向惠嫻求婚, 彼此對婚姻許下承諾。
這個決定使我們雙方家長感到震驚, 然而我們父母相信並支持我們的決定, 我們訂 2005年3月15日在法院公證結婚, 然後5月11日宴客, 與眾親朋好友們分享我們的喜悅。

從相遇的那天起, 每過一天, 我們只有更確信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感覺這就是我們這輩子所做的最棒的選擇! 洶湧如潮水般愛的力量, 將共處時的歡欣愉悅提升至最高點, 使我們完全屈服於彼此, 深深沉浸在如此幸福甜蜜的時光!

最重要的是, 我們在人海中尋尋覓覓多年, 終於找到彼此成為人生的伴侶, 雖然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都將一起牽手共渡, 共譜生命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