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8月28日,NBA巨星、姚明最佳搭檔麥蒂,正在進行每年一度的亞洲之旅,為阿迪達斯公司的全球攻略充當“馬前卒”。他在個人博客中撰文寫道:這是阿迪達斯亞洲之旅的第二天,我從韓國漢城飛往中國廣州,只需要三個小時,所以我有足夠的時間用來休息。


來到廣州之後,我同樣遇見很多我的球迷,盡管早有思想準備,但其數量之多還是讓我頗為驚訝。隨後我們就去賓館用餐了,但我在房間窗前矗立的時候,竟然發現下面是一個真正的中國式公園,還有池塘,太令人瘋狂了。


中午餐過後,根據日程安排,我們接受了NBA TV中國部以及當地一些媒體的採訪,一切都很順利。隨後就去看望了特殊教育學院的孩子們,兩年前我曾在北京見過他們,還被聘為名譽教練,幾乎每年來到亞洲,都要和他們見上一面。這些孩子們都是聾啞人,因此我和訓練師韋恩-霍爾只能通過動作進行示範,與去年相比,他們進步很大。此後我進行了自己的日常訓練,盡管不在自己家裡,但功課可不能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