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障真的聽不到聲音嗎??
我看過我們學校有一個男生是聽障生
有目睹到他跟他朋友在對話(路過沒聽到她朋友問他話)
而且也聽到他說話(只是很模糊)

可是我又到他網誌看他的自述
說他每天都生活在無聲的世界


那他到底是完全聽不到還是????
還有聽障生一定會比手語嗎??
還有他們的世界真的很小嘛?

想要問他話
但是又不確定它是不是聽不到
那我是該寫紙條問他
還是????比手語??我又不會...=3=

如果真的聽不到他們怎麼學習上課阿??
沒看到他帶助聽器

那他網誌所寫的無聲世界又是怎麼一回事??


他真是讓我很好奇耶





  • 2006-11-09 13:04:17 補充

    那我想問身為聽障生
    可是我又想到如果跟他提出作個朋友
    那我門的話題會是什麼呢??
    畢竟它是男生我是女生
    這樣子遞紙條的行為
    會不會導致一些誤會存在

    其實說穿了就是對他很有意思
    但是那個意思我真的不董



    我只想要跟他要個msn跟他聊聊
    大伙覺得呢??
    我是一個自信心不夠的女生
    我怕鬧笑話..



=====================            回                   應      ======================


大家的回答我很開心喔~
不過再這裡我遇到了聊天對象
他告訴了我很多
也意外的發現他跟那學長有碰過頭

很開心你給建議
我會用親切的方式去認識他的
其他人的回答也很棒
謝謝你們!


出處: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