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更新日期:2009/03/22 01:5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聽障模特兒王曉書可以說已經半退休,減少走秀時間,儘管經濟不景氣,不過最近她可說是雙喜臨門,不但懷了第二胎,所設計的圖案,還被廠商看中,往後在商品外裝上,就可以看到王曉書的繪畫設計作品。



王曉書轉戰繪畫設計,她拿著筆,沒有三兩下時間,可愛的毛線娃娃就誕生了,她的創作獲得廠商青睞,不久的將來,產品的外包裝上就可以看到王曉書的創作,她表示,「現在算是半退休的,也沒有走秀,可是我還是有自己的事業,我投資開店,我可以畫畫,很多事情都有計畫,有萬全的準備就不怕萬一。」



對抗不景氣,王曉書努力朝著創作發展,不想向命運低頭,就像是她當初聽不到,卻能掌握音樂節奏走秀一樣,她靠著水杯因為音樂所產生的波紋,找到自己的舞台,進而展現自信。王曉書說,「當音樂放出來的時候,會有啪啪拍子,會有震動的感覺,會出現水波紋,我就抓住拍子。」



王曉書日前在台北縣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記者會中現身說法。金融海嘯中,許多正常人都找不到工作,更何況是身障者,但王曉書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更多的身障者積極爭取展現自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徐敬芸 、鄭偉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