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即將與聽障男友結婚,遭到親戚質疑時不僅選擇力挺,私底下當男友疑惑她為何戴耳機卻不接播放器時,深情告白:「我想跟你一樣,走你走過的世界。」當場令男友感動大哭。
女網友分享與聽障男友的愛情故事。(圖片擷取自《D.card》網站)
女網友分享與聽障男友的愛情故事。(圖片擷取自《D.card》網站)
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這則故事,她說與男友本是國中同學,由於自己身高矮小,總是坐第一排,而男友則因為聽課需要,被安排在前段的座位。兩人長期相處,日久生情,但男友因為聽障經常受到欺負與歧視,長期懷有自卑感,若非必要,他總是在新環境裡選擇隱藏需要戴助聽器一事。
女網友前天帶男友到家裡談婚事,姑姑將她拉到一旁說:「妳確定要跟他結婚?他們基因可能不太好......」當下,女網友走到男友身旁牽住他:「他沒有不一樣,除了爸爸之外,他是我最愛的男人! 」女網友表示,當晚她拿出預先買好的耳掛式耳機戴上,男友疑惑問她:「妳沒插耳機要怎麼聽音樂?」她回答:「我沒有要聽呀,我想跟你一樣,走你走過的世界」同時順手戴上男友的助聽器。男友起先愣了一下,接著抱著她嚎啕大哭。
網友紛紛表示:「螢幕前的我都被你姑姑的話給刺痛了」、「已噴淚」、「這才叫做愛」、「能夠遇到這麼互相珍惜的另一半,夫復何求啊!」

女網友分享與聽障男友的愛情故事。(圖片擷取自《D.card》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