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20日,520,一個有愛的日子。不求天長地久,只願今生相守,為愛轉發!5.20,勇敢告訴愛你的家人、戀人,你也一樣愛著他們!



他們用真心,詮釋了愛的真諦。時代在變,生活也在變,不變的是他們對愛的堅守。今天,520,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為愛而轉!

男:親愛的,520 嫁給我吧。

女:我願意,但是人家不要做家務、不要洗衣服,太傷我的美手了。

男:520驚喜大促,洗衣機不用愁!哈!

男:向她的愛,嫁給我吧!好感動……

女:願意嫁,要回到我身邊的生活!!

男:買一朵瑰玫花向她的愛,她吃驚了!

女:當然愛,我好幸福!!

男:結婚的時候,跪地向她的愛,能嫁給我嗎?

女:願意,嫁你吧!

哈哈……西安聾人主編大聲說出:我愛你們,愛聾人,也愛朋友!!5.20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