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3:14:46  來源:西安晚報  編輯:戴爽


的QQ號,並以同學名義與他在QQ上聊天,以下為聊天記錄:


  失蹤聾啞人:你招聾人給我,我給你錢,你和我交易行嗎?

  記者:這樣是違法的啊。

  失蹤聾啞人:(我)知道,(但)我們要掙錢。你一邊掙錢,一邊聾(弄)人可以嗎?

  記者:那給我多少錢?

  失蹤聾啞人:三千,一個人

  記者:幫你招一個人,給三千塊?

  失蹤聾啞人:是的

  記者:你現在在哪?

  失蹤聾啞人:廣州

  昨天上午,咸陽市聾啞學校已召開全校師生大會,會上公佈了一批“嫌疑聾啞人”的名單,校方提醒學生:今後在校外遇到這些人,千萬不要輕信他們的話,以免上當受騙。

  目前,劉小寧等聾啞人失蹤一案已引起全國殘聯的關注。全國殘聯宣傳部一名姓張的工作人員昨日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已從網上看到了相關報道,並將密切關注事態進展。”(周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