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秘2日前往台北市環保局領取清潔隊員分發通知,她開心秀出通知單表示「不管(工作)多遠我都OK」。中央社記者陳虹瑾台北攝 99年7月2日


中央社更新日期:2010/07/02 18:05



(中央社記者陳虹瑾台北2日電)苦等2年,聽奧金牌女將郭嘉秘終於盼到工作機會。郭嘉秘今天前往台北市環保局領取清潔隊員分發通知,她開心的用簡訊通知好友,並表示「不管多遠,我都OK」。



去年在聽障奧運中華隊拿下定向越野金牌的郭嘉秘,原本於民國97年考上環保局的儲備清潔員,不過因清潔隊沒有缺,在聽奧結束後,遲遲等無工作機會。此外,郭嘉秘在去年底出了車禍,日前還一邊復健、一邊在手工香皂店打工。今天她獲知環保局終於有職缺,立刻以簡訊通知好友,表示「這真是大好消息!」



環保局表示,將安排郭嘉秘在8日公開選缺,最快16日就能報到、正式上線。環保局指出,屆時郭嘉秘每天工作約8小時,清晨5時30分就要開始工作。不過擔心家住內湖的她,可能離其他行政區的工作地點太遠;她立刻表示:「不管多遠我都OK」。



至於工作後是否會影響復健進度?她笑著表示,會妥善分配工作與復健的時間,未來打算白天上班,晚上復健,「還是要找時間練習」。



郭嘉秘說,車禍傷到右手後,原本手臂無法伸直,吃飯都要換成左手;經過努力復健後,現在右手已能舉直、貼齊耳朵。她表示,日前辭掉在手工香皂店的工作,因為「不想讓自己太累」,目前專心運動、復健,希望肩膀快快康復,能再度站上最愛的運動舞台。



郭嘉秘表示,感謝一路上給予支持、幫助的所有人;她在紙上寫下「做人要飲水思源」。她強調,「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聽障、什麼都不能做,所以一直努力要做到與正常人差不多」。



她表示,下週向環保局報到後,10月份就要報考國內各大專院校的體育研究所,第一志願是師大體育所,「我要活到老、學到老」。99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