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上聽障奧運國手的感覺是沒有什麼感覺我總是覺得我還可以更好的比賽政府都沒有什麼在關心聽障奧運的選手們那些選手(包括我)都是怎麼練習的還不是都自己出錢練習的我們這些聽障的選手需要幫助2009年的奧運會在台北9月多我想這是我該要好好把這個目標給大家看看我的實力證明聽障的人也可以參加正常人的比賽不要讓人用優待你的心這樣我們是不會長大的要讓我們好好突破這個極限我想當上國手但在學校也沒有什麼優惠那當上國手有什麼意思呢但是我不是這麼想我想的是我可以幫家裡爭光讓爸媽爺爺奶奶阿公阿媽有面子讓他們跟大家說這是我兒子阿這是我孫子阿我可以讓他們很有面子的話我就滿足了我希望這張文章可以傳出去給大家看


96年1月23號跆拳道小子瑋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