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一下,這位美麗的老闆娘,是不是跟藝人陳美鳳有幾分神似,不少消費者看過之後,口耳相傳,來問問店內的消費者。

(消費者:我覺得她長的很像藝人陳美鳳啊,來吃過的人都這麼說,他這裡的材料很新鮮,也是吸引我常常來這裡吃的因素。)

(消費者:我覺得老闆娘長的很像陳美鳳,就是主持吃的那個。然後這裡的湯頭好,感覺很不錯。)

由於店面接近長庚醫院,因此不少醫生、護士常來聚餐,連教育局的老師們也都是常客。

(老闆娘 林欣頤:我長的像誰?很多人都說像陳美鳳。我覺得還好啦,經營這家店,是希望把健康帶給消費者,並讓他們吃的開心,裡面材料新鮮,絕對讓你吃到飽。)



湯頭健康 材料新鮮 饕客喜愛

火鍋湯頭,老闆堅持只加海帶和薑片,不加任何味精等調味料,她說這才是健康的湯頭。另外在299元吃到飽的部分,問老闆娘會不會擔心顧客吃夠本,她說不會,既然要開這種店,就不要怕人吃,而且會吃也是種福氣。所以她都笑咪咪的為顧客服務,甚至特別學手語,招待聾啞消費者。

(老闆娘 林欣頤:有一次有一位聾啞人士來用餐,他用寫的,我覺得很感動,所以就決心去學手語,現在已經學一年了,那位聾啞人士,也常常帶著朋友一塊來用餐,讓我覺得付出絕對有收穫。)

雖然店已經開了一、兩年,不過還沒賺到錢,不過,老闆娘說,不要緊,只要顧客吃的開心,就是他最大的福氣,下次有空,不妨來試試看這裡的火鍋,體驗吃的感動。

蔡曉君 報導


 


 


 

arrow
arrow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