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史曉慧,是一名聽力語言障礙者,是“十藝善緣”團隊中的一員。自幼從事書畫藝術,在我的家人和社會培養,和我團隊中老師們的關愛下,讓我找到了藝術發展的目標。

  人類最崇高的行為是“奉獻”,人世間最溫暖的力量叫“關愛”。倡導“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發揚“理解、尊重、關心、幫助”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在社會進步、生活提高的今天,我們不會忘記還有六千萬殘疾人生活在我們的社會大家庭裡,我們也不能漠視1300萬生活在我們身邊的智障人群,他們目前還面臨著很多艱辛與困苦,他們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愛,需要我們伸出溫暖之手。如果人人都能分擔一點責任,付出一點愛,那麼殘疾人事業將會快速發展。

  作為一個殘疾人,一個殘疾人書畫家,樹立“奉獻、友愛、互助”的精神,以殘助殘,以藝助殘,以愛感恩,意義尤為重大。我們殘疾人藝術家取得每一份收獲,都離不開家庭、親人和社會的呵護、關愛。他們的愛讓我們十藝善緣的每一位成員的時刻銘記“以藝結緣,以愛感恩”的理念,我們將把“感恩”二字滲進血液,我們將把“真情”二字珍藏心裡。我們不僅要自己行動起來,還要呼喚全社會有愛心善舉的人都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要從自身做起,把關愛行動堅持到底﹔我們要從身邊小事做起,用生命中的全部熱情和力量,關愛所有我們需要關愛的人﹔我們要從現在做起,為中國特奧事業,為殘疾人事業盡一分心、出一份力﹔讓我們打開心扉,赤誠相見,與人為善,放飛愛心。

  你我的愛心像蠟燭,隻要燃起來,就會溫暖人心,照亮別人的生活。用愛擁抱每一天,用心感動每個人!我倡議,我們殘疾人的兄弟姐妹都能樹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抱負,做一個有尊嚴、有追求、有事業、有愛心的人,做一個掌握我們自己命運的人,做一個生活中的強者,為和諧社會獻上我們的聰明才智,展現我們的時代風採,殘疾人和殘疾人事業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