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大家喔~~~

我真不懂!

正常人有這麼優點嗎??

聽障人有這麼討厭嗎??


不然為啥有些人看到聽障者覺得討厭,感覺沒耐心似的~~~

而且不知為啥有些人把(((((聽障者)))))當作人球呢~~~


不然說是把聽障者當作透明人看待一樣~~~~


除非聽障人要>>>>>變成正常人喔~~~你們就不知那是不可能的事~~~不是嗎 ???


如果換成是你的話,你會如何去做呢???還不是一樣這樣的感受嗎???


所以問問各位說出意見吧~~好言襄大家知道如何去做!


PS
1.不要管人是不是>>>>>>儘量說出回答沒關係!
2.沒有說出回答的人請不要批評人家,否則請滾出去~~~
3.如果你不懂的話,請到意見來吧!

                 謝謝各位^^



  • 2005-11-28 10:55:20 補充

    可是聽障者不一定全都是沒愛心呢!!@@


    有這樣嗎???我為啥都不知呢@@會不會是被正常人排斥,才會那樣做~~~嗎???????還有有原因????@@



    因為聽說上一代的聽障者破壞了現代的聽障者的生活,聽懂我的意思嗎???簡單的說,人家本來要去工作,可是某地方有被上一代的聽障者做過工作,而且表現不夠好~~所以才會影響到現在的聽障者吧~~~


    可是我認為這樣不對呢 ~~因為聽障人跟聽障人的個性不一定一樣啊!才不會是全都有喔???= ="真是害了現代的聽障人吧~~~ "


  • 2005-12-07 11:06:46 補充

    ..............沒人回答............



    難道我的問題很難說嗎??? "



 


-----------------------------------------             解             答           ------------------------------------------------------


聽障者固然是可憐, 值得同情, 但我看過很多聽障者是很沒有愛心的, 也許他們已是弱勢團體, 只是我個人認為既然自己都是弱勢者了, 為何不多發揮自己的愛心, 更要去關心同樣是弱勢者呢!


可能是我遇到的聽障者剛好都是比較差的吧! 但我相信並不是每個聽障者都不好, 而只是小部份的, 相信不喜歡聽障者的, 大概都和我一樣是碰到沒有愛心和道德心的聽障者吧, 所以才會對他們有所忽視吧!


台灣類似啟聰學校的教育, 應該要更加強才行, 要讓他們知道還有比他們更不幸的人, 若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已很不幸了, 不願再去對社會有所付出, 那這個社會還會有什麼人會去同情或付出愛心給他們呢! 畢竟人都是相對的吧!


所以我想也許是大部份的聽障者的行為讓人感覺不好的原因, 才會導致部份的人對他們會有相對不好的行為產生吧! 我相信事出必有因, 人家會對他們像隱形人, 大概也是他們有了什麼行為導致吧! 也或許是因為不想要一直看著聽障者, 怕被誤會成是鄙視人家吧!


 


謝謝奇摩知識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