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羽球隊在本屆聽奧賽程全部結束,但總教練程文得卻語出驚人的表示,他已經呈報上級決定請辭教頭職務,八個字交代一切:「到此為止,另請高明。」

昨天中華隊在女單、女雙和男雙比賽均未能晉級,年僅十四歲的小將范榮玉早上女單敗給立陶宛的多薇達特,范媽媽賽後透露:「教練昨天根本搞錯對手,給了錯誤資訊。」

前一天籤表抽出後,程文得曾向媒體表示范榮玉女單十六強將對上團體戰贏過的立陶宛對手。但當時她贏的是麥特卡提、並非大會第一種子多薇達特,這點讓范媽媽不能理解,「榮玉上去比賽時,根本不是對上他說的那個人。」

程文得的確向媒體說錯對手,但他說沒有向范家提及對手的資訊,「我老實說,他們根本不信任我,也不會聽我的。」他表示,范榮玉從頭到尾都不是自己指導的,如果有什麼成績他不會居功。

由於賽程已經全部結束,程文得忍不住透露,他已經不想再繼續帶這支球隊:「球員沒有給予我基本的尊重,我是這麼用心帶了四年,如果大家是這樣對我,我何必再繼續?」

程文得說,在前天晚上已經向上層報告,以後聽障羽球隊請「另請高明」,他沒辦法再繼續忍受下去,「我的家人也需要我陪伴,我要回到家人身邊了。」


【2009-09-13/聯合報/A10版/聽奧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