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更新日期:2010/12/16 03:29 宋志民、黃雯犀/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黃雯犀/綜合報導】



蕭亞軒與台灣世界展望會邀歌手錄製公益歌曲〈讓每天都是聖誕節〉,找張韶涵、LOLLIPOP F、張芸京演唱,還花50萬找電影《練習曲》主角東明相拍攝MV。她不知道他很久沒工作,對身為聽障的他來說,真是下了場及時雨。



剪接吃力 能幫忙不喊苦



聽障的東明相拍完電影失業,只好回工地打工,「這幾個月都是慶典,自行車戶外活動幾乎都沒了,我只有回母校高雄和平小學領傑出校友,現在比較辛苦,但我可以等。」他說,工作很不穩定,「平均」月收3萬,但房租就去掉1萬,幸好蕭亞軒找上他,讓他困境暫解除,「我每天都去黃昏市場買菜回家煮,很便宜啦。」



聽障拍MV困難嗎?他誠懇說:「聽音樂剪接很吃力,的確難度很高,但難度再高我也要拍好,因為可幫助人,辛苦不算什麼。」



收益全捐 本周開放預購



蕭亞軒又拿出製作費、廣告宣傳費300萬。邀張韶涵合唱,兩人之前沒交集,今年9月在安徽蕪湖參加央視中秋晚會,她感冒,張立刻提供特效藥,從此成姊妹淘。「這次我一打電話給她,她立刻從大陸趕回,20分鐘就唱好。」



該EP限量1萬份17日起預購、24日推出,價格取其諧音「一起救」179元,全數捐出響應「兒童健康立刻行動」,裡面還放參與歌手的童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