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糖尿病日2011特輯: 選配助聽器 解決溝通困難
(2011年11月14日)











當發現與身邊的家人或朋友說話時,對方經常沒有反應或反應遲緩,他們可能有聽障問題,應該盡快為他們安排聽力測驗,以及選配合適的助聽器,重新享受社交生活。
如資深藝人李香琴,便因助聽器而解決與人的溝通問題。「還記得之前跟朋友吃飯聚會,聚會過後,朋友問我為何整晚鬱鬱寡歡,默不作聲,其實只不過是我聽不清他們說甚麼而已。」
聽力衰退影響琴姐的日常生活,若不正視這個問題,情況會變得更差,經耳鼻喉專科醫生的轉介,琴姐認識了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在專業聽力人員協助下,琴姐驗配了一部合適的助聽器。「戴了助聽器後,我跟朋友溝通完全沒有問題!」琴姐認為今次選擇驗配助聽器的決定是正確的,讓她的生命再次有聲有色。
聽力學家專線:2111 8798



 



當發現與身邊的家人或朋友說話時,對方經常沒有反應或反應遲緩,他們可能有聽障問題,應該盡快為他們安排聽力測驗,以及選配合適的助聽器,重新享受社交生活。
如資深藝人李香琴,便因助聽器而解決與人的溝通問題。「還記得之前跟朋友吃飯聚會,聚會過後,朋友問我為何整晚鬱鬱寡歡,默不作聲,其實只不過是我聽不清他們說甚麼而已。」
聽力衰退影響琴姐的日常生活,若不正視這個問題,情況會變得更差,經耳鼻喉專科醫生的轉介,琴姐認識了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在專業聽力人員協助下,琴姐驗配了一部合適的助聽器。「戴了助聽器後,我跟朋友溝通完全沒有問題!」琴姐認為今次選擇驗配助聽器的決定是正確的,讓她的生命再次有聲有色。
聽力學家專線:2111 8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