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火大,人民廣場站到南京東路站的時候有個人發傳單,直接往我胸口塞,我不拿還直接拍我胸上,我扔掉之後說了句'幹嘛碰我胸' ,他在我身後直接撞了我一下,然後我就火了,直接一腳踹上去,他還來勁跟我打起來,還抓我胸掐我喉嚨?我要打110他還想扔我手機! ”網友“KKK-kkkey是大溫柔”日前發微博講述了自己的遭遇。
@KKK-kkkey是大溫柔微博截圖
@KKK-kkkey是大溫柔微博截圖

  10月29日,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記者從上海軌交警方了解到,當月20日,上述女網友向南京東路站的民警報案,稱其在地鐵2號線人民廣場站至南京東路站列車車廂內,因不滿同車一男子硬塞廣告,遭到對方的惡意撞擊和毆打,男子隨後逃離。

  接報後,民警一邊為女乘客驗傷取證,同時調取車廂及車站的監控開展調查,迅速鎖定違法嫌疑人。通過守候伏擊,10月26日,民警在地鐵2號線東昌路站站台上,抓獲違法嫌疑人徐某,男,28歲,聾啞人。

  到案後,通過聾啞翻譯,徐某如實交代了自己的違法事實。目前,軌交警方對犯有擾亂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及毆打他人的徐某處以行政拘留15日。

(責任編輯:UN654)原標題:聾啞男向上海地鐵女乘客胸口塞小廣告,遭拒後打人被行

@KKK-kkkey是大溫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