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大便男


不高又不帥,加上超級害羞,跟陌生女孩講話都會發抖,老是被同學嘲笑,一氣之下跟同學打賭,一定可以搭訕美女出來吃飯,否則穿內褲跑操場。剛開始朋友教我幾招,先在街上搭訕美女練膽量:「抱歉,我是畫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我希望妳會CPR,因為妳美得讓我停止呼吸。」因為陌生女孩子沒有心理準備,也沒有時間在那邊跟我亂哈拉,被白幾眼和被罵無聊,失敗!




搭訕地點1校園


在校園問女同學:「我可以向妳問路嗎?」女同學說:「到那裏。」我說:「到妳心裏…」「我今天心情很糟糕,看見漂亮女同學的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妳可以為我笑一下嗎?」「請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女同學問:「為什麼不是第一?」我說:「因為認識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女同學,這磚頭是你掉的吧?」……網路怎都是超瞎的招數?真是失敗。



搭訕地點2︰PUB


和朋友去酒吧,單刀直入說:「小姐,妳真漂亮,妳的秀髮真是飄逸迷人!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妳的氣質真迷人,妳是時裝模特兒嗎?麻煩妳簽個名吧…」用杯墊留MSN和手機給女孩,並且幫忙出錢買單,沒想到最後杯墊還是被丟到垃圾筒,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搭訕地點3︰公車上


一天坐車時,旁邊有位美女身上散發著一股香氣,我說因為表姐要出國工作了,問她香水在哪買的,並請她陪我去買香水,心裡盤算買到香水之後,再假裝打電話給表姐,然後告訴她表姐走了,借花獻佛把香水送給她。美女冷笑說:「我勸你還是不要買吧。如果噴上這種香水,很多豬頭都會找藉口跟你表姊搭訕的。」唉!詭計又被識破!



搭訕地點4︰聊天室


人長得醜,面對面的搭訕,肯定失敗,於是到網上聊天室搭訕:「光看你的網名,就覺得背後一定隱藏著一個感人肺腑、悲涼淒美的愛情故事,能聊聊嗎?」「現在是西元2008年2月18日10時6分,從現在開始的1分鐘內,你有權選擇要不要經歷一個一見鍾情的偉大愛情故事。」……主動的很多,但都是恐龍妹。



搭訕革命成功


多次慘痛的經驗,讓我幾乎要放棄,而接受打賭懲罰,但忽然看見一位心中的女神一起等車,只好硬著頭皮再上,但一緊張不止結巴,更講不出話來。拿出筆記本寫著:「對不起,我是啞吧,外地來的,叔叔沒接到我,可以請妳幫忙用手機打給他,告訴他這裡的地址,這裡是10元,號碼是0918xxxxxx,拜託,謝謝。」其實她是打電話給我的手機,我的手機已偷偷改成靜音模式。我又再寫上:「請順便告訴我的叔叔,我現在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真的太漂亮了。」美女微微一笑走了。之後靠著顯示來電的號碼,回了抱歉簡訊:「對不起,其實我不是啞巴,因為妳太美,我害羞地說不出話,這樣做只想跟妳做朋友。」在我多次真誠的道歉與搞笑的簡訊,最後一次的搭訕,不僅女友,還即將變成我的老婆。



搭訕並不是帥哥型男才有的專利,醜男宅男害羞男也是有很多搭訕成功的案例,最重要的是「誠懇」和「不怕失敗」的精神;別因為受了幾次拒絕,就宣告放棄、一蹶不振,那才是真正「LOSER」的表現。打起精神,準備好奇招迎接下一次的出擊,相信各位男性同胞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出處: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20/today-gender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