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休伯利安


由於自己有聽障方面的殘疾,所以找工作一直碰壁,有好長一段時間失業。一次偶然機會裡,透過市政府身心障礙就業中心的媒介,在一間國營企業中找到了一份工讀工作,我也因當時是國立大學在校生的關係,很幸運地分配到該國營企業的最高技術單位裡工讀。該單位不過10人左右,就我的學歷最低,其他人全都是碩士以上。也因此,更激發了我更上一層樓的決心,在該單位工讀之餘,從大學一路念到碩士,以前高中念4年的我,從來沒想過會念到碩士,因此即使離開該單位多時,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他們。


過年前,我抽空回到該國營事業,當初那位非常照顧我的課長,現在已高升經理(國營事業職缺少,要升經理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我除了當面謝謝他之外,也一一謝謝從前所有照顧過我的同事,雖然我只是一位小小的工讀生,但他們從不因此吝於幫助我,我相信,好人有好報,懷著感恩的心,你的世界將更為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