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麗華 資料圖


2008-03-06 14:54:41  來源:中國經濟網  編輯:馬維輝


昨天召開的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邰麗華幾乎是最後一個走出人民大會堂的委員,她緩步走下樓梯,帶著特有的謙和笑容,即便在媒體的包圍下也保持著端莊的儀態,在身旁手語翻譯的幫助下回答著記者們的提問。


  作為新委員她表示:“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殘疾的、新的委員,我和我的殘疾人藝術團、殘疾朋友、夥伴們能有今天共同的成績都和黨、國家以及人民的關注、關愛分不開。”“我作為今年新的委員非常榮幸,同時也感覺到責任和使命。不僅僅要把舞蹈、在舞臺上的風采傳遞給世界人民,同時我要傾聽殘疾人心目中最深的心聲,他們的困難是什麼,我會借這個平臺,把這些意見送上去,同時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對於是否會參加奧運演出,她這樣回應:“‘兩個’奧運(編者注:指奧運會與殘奧會)馬上就要到了,我們正在時時刻刻準備著,同樣還會做出我們特殊藝術的貢獻。”她寄語全國殘疾朋友:“如果我或我的殘疾朋友們能站在奧運舞臺上,我將感到同樣自豪和驕傲。”

  最後她非常誠懇的表示:“這幾年,感謝大家及殘疾朋友對我的一路陪伴和關注。謝謝你們!我們攜手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和諧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