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2日01:54

 

周楚楚與聾啞孩子做遊戲。 高宇飛供圖
 

 

周楚楚與聾啞孩子做遊戲。高宇飛供圖


  京華時報訊(記者高宇飛)1月17日,曾出演過《葉問之終極一戰》等影片的青年演員周楚楚來到北京市最大的民間聾啞兒童救助中心—海淀區天雲聽力語言學校探訪近百位師生。周楚楚和孩子們一起上英語課、做互動遊戲,還為孩子們帶去了米、面、糖果等生活品。  談及為何要看望聾啞兒童,周楚楚說:“我之前參加《舞出我人生》時舞伴也是位殘障人士,和他交流,我覺得他們和我們沒什麼不同。”周楚楚稱,她在得知中心在日常運營以及兒童上學方面都有困難,於是想年關來看望孩子們,送來必需品。  之前在電影中多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周楚楚透露她近日正忙於拍攝王岳倫導演的網絡劇《人生需要揭穿》。對於飾演的人物,她說:“我不排斥演任何類型的劇,這部劇每一集我都可以嘗試不同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