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雞蛋糕的攤子不少,可是不知自何時起,我吃到的雞蛋糕,都隱著一股香蕉味,偏偏仙姑很討厭香蕉油的氣味。後來,有天經過車站時,發現一個雞蛋糕的攤子味道好香,一吃驚為天人,然後只要在台灣,常常會去買來吃。


我喜歡的雞蛋糕攤子位在樹林火車站後站出口處,賣雞蛋糕與車輪餅。現點現烤,老闆是聽障人士,所以用手比攤子上字體,老闆便會知道你要買啥。10個小雞蛋糕要價台幣20元。香氣很足,刷的油沒有怪味,口感軟Q,拿到手中,儘管燙口,還是會馬上打開袋子吃一顆。我每回幾乎都要買兩包以上,因為廷跟翔還有老媽都愛這家雞蛋糕。雞蛋糕大約下午兩三點就出來擺攤,有回我五點多去買,遇上樹人家商下課的學生,前面排了六七個人,我只好摸摸鼻子另尋甜食。還有一回六點多去買,老闆帶著歉意的跟我比說:賣光了。所以說來我想吃雞蛋糕當晚餐甜點,還需要碰運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