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更新日期:2010/10/09 03:00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安心亞因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模仿瑤瑤走紅,她也即將發片當歌手。事實上,她左耳因幼時被父親打耳光而「未發育完全」,幾乎全聾。因聽力不全常讓人以為她恍神、不理人。這樣怎麼唱歌精準呢?她說:「我試過,沒什麼問題。」



擔心開刀失聰 慣用右耳



她將加入滾石移動新成立的美妙音樂,她從不避諱有耳疾,小學聽隨身聽時,她發現兩耳音量不同,檢查後才知是受傷導致發育不全。因發現太晚,醫生判定治療成功率與風險一樣高,開刀恐造成完全失聰,母親便不准她開刀,「我也習慣了。只是我左耳聽不到,會習慣轉頭用右耳聽,臉會剛好轉向對方,讓對方以為我想親嘴。」



她因穿「C字褲」、模仿瑤瑤而受矚目,她坦言曾被瑤瑤粉絲當面嗆「你是ㄍㄟ(假)瑤瑤」,讓她很挫折。



她發片勢必遇到瑤瑤、豆花妹,她說已做好調適:「我沒有豆花妹那麼清新,也沒有瑤瑤那麼可愛,我是情感派啦。」她唱梁靜茹的歌,朋友很肯定:「因為感情要很濃厚。」



肖想發片 跑遍校園唱歌



她還笑說,最近演出《鍾無艷》櫃台妹,更惹人厭,電視台導播見她一次就罵她一次,她早就不介意批評了。她想發片,經紀人要她跑遍校園才算過關,她硬著頭皮唱口水歌跑校園。



不怕被罵出糗 臉書解嘲



她也不怕糗,把自己忘詞的過程公開在臉書:「對不起大家,我忘詞,只好啦啦啦帶過。」她的粉絲怕她發片夢落空,還搞笑製作EP送她:「他們把我藝名取為『安京華』,單曲叫『我愛火腿』。」吐槽她在《最大黨》模仿瑤瑤時自稱的「京華火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