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10日

中國殘疾人藝術團“我的夢”巡澳演出在悉尼的首演大獲成功。此次“我的夢”演出得到了中國駐悉尼總領館以及悉尼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很多人都表示來觀看“我的夢”不僅僅是為了欣賞殘疾人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更是想要以行動支持殘疾人事業。

演出當晚,來自悉尼總領館的胡小蘭、吉甯峰副總領事以及各領事參贊十余人出席並觀看演出,同時觀看演出的還包括悉尼社區關系委員會主席Dr Stepan Kerkyasharian、澳洲殘聯主席Joyce Parszos及澳洲當地官員。同時,澳大利亞總督Quentin Bryce、澳洲反對黨領袖Tony Abbott、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陳育明、總領事胡山以及演出所到各州的州長和城市市長也在演出前發來賀信。









此外,“我的夢”還得到了普華永道(PWC)、FOREX、iTalk BB、中國中鋼集團公司(Sinosteel Corporation)以及中華風韻(Image China)大力贊助。ABC Tissue董事長魏基成先生在看完演出後,當即送給50位演員每人一個紅包,並捐款10萬元人民幣作為藝術團演出服裝的購買經費。Forecast老板Paul Chea也捐款5000澳幣作為藝術團今後的演出基金。

而在後台,藝術團演員們的敬業精神也打動了澳星傳媒集團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由于水土不服,很多小演員都出現高燒和嘔吐的症狀,但為了能把最完整最精彩的演出呈現給澳洲觀衆,演員們帶病上台。在後台看舞台上發著高燒卻依然敬業演出的小演員們,很多工作人員禁不住的流下了眼淚。

目前,藝術團一行已前往墨爾本、阿德雷德、珀斯、布裏斯班以及新西蘭演出。具體演出時間如下:

時間             地點                場地
13-14日       墨爾本         Palais Theater
17-18日       阿德雷德      Festival Hall
20-21日       珀斯            Burswood Hall
23-24日       布裏斯本      QPAC Concert Hall

演出評價


“我覺得非常感動,和周圍的一些貴賓聊,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場非常成功的演出,一是演員的藝術水平非常高;另外一個是給大家激勵,激勵人們盡管殘疾,但還是能站在舞台上那麽自信地去表演,給我們帶來了一種希望。我看到在場的觀衆也都深受感動,現場掌聲不斷。”——中國駐悉尼領事館文化領事趙立


“我在2008年北京殘奧會上看過他們的演出,當時就被他們深深的感動。今天,非常高興能在悉尼看他們的新表演。我真為他們驕傲!”——澳大利亞殘奧會主席喬伊斯女士


“我以前從沒看過殘疾人的藝術表演,這次是第一次。整場晚會都讓我非常感動。我尤其注意到那些聾啞人士盡管聽不到音樂,但依然能跟隨節奏起舞,讓我感覺非常震撼,也非常感動。我還特別喜歡演員們用手表演蝴蝶飛翔的那段。‘我的夢’是一場很精彩的演出,堪稱完美。”——前新州上議院議長Meredith Burgmann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我的夢’的演出。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表演,完全出乎我的想象,如此美妙,真是比健全人的演出還精彩!而這,也充分體現了中國政府對殘疾人事業的支持。我想這樣的團體在全世界也是獨有的。”——澳大利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邱維廉
 
“五年前曾看過他們在Opera House的演出,那時候就已被他們深深地打動了,並捐款給他們幫助。這次又准備了50個紅包,希望能給他們更多鼓勵。”——ABC Tissue董事長魏基成
  
“演員們是用心在演繹,我們觀看的時候,真是完全被打動了。”——悉尼洲際劇院管理經理鄧肯先生
 
“這是我看過的上千場演出中最感人的。平時上班的時候,常常為排隊買票抱怨,看了你們的演出,我真的很感慨,你們如此用心的去生活,我還有什麽可抱怨的呢?”——一位在悉尼洲際劇院工作了二十多年的老員
 
 “‘我的夢’第一次來澳洲演出的時候,我們就去觀看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看到的這第五代‘我的夢’,簡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所有的節目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特別是主持人姜馨田的手語,真是美如舞蹈,讓人心醉。”——澳洲華人協會主席吳昌茂醫生



新聞來源:《網上唐人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