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紹威雖是聽障,但努力追尋夢想,感動眾人。(羅永銘攝)




曾罹患血癌的李捷宇,不向生命低頭的精神令人折服。(羅永銘攝)



2012-08-09 中國時報 林怡秀、陳昱翰/台北報導


昨璀璨之星複賽,不少參賽者背景令人嚇一跳。今年26歲的參賽者許紹威,天生聽不見,因戴助聽器,學生時期被同學損他是「怪物」,他很受傷。昨他努力追夢,練台步練到大腿拉傷也不喊苦,「我想證明,只要夠努力,我也可以跟一般人一樣。」他不怕被人瞧不起:「現在我很勇敢,哥哥也支持我當模特兒。」


 20歲的參賽者李捷宇,升大學那年發現罹患血癌,但他從未放棄當模特兒夢想,「我個性很樂觀,醫生也說我復元機率大,所以沒想太多。」姊姊和弟弟願捐骨髓給他,但比對不符,後來竟找到相符骨髓,他格外珍惜這次的機會,「現在還是要回醫院複診,除了體力差了一點沒辦法跳舞,身體狀況都還OK。」


 26歲的洪仕勳,海選時就因台積電工程師身分受矚目,妙的是,同事太忙,都不看新聞,還沒發現他參賽。他昨順利晉級,對日後要新竹、台北奔波有點苦惱,搞笑說:「看來要申請留職停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