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12-08-13 12:12)



馬里奧《完美釋放》學芭蕾


  新浪娛樂訊 馬里奧(微博)-毛瑞爾的出道之作《暹羅之戀》感動了無數粉絲,也令他和Pchy這對組合一夜爆紅。之後馬里奧主演的小清新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更是賺取了無數的眼球,也躋身亞洲的偶像小天王之列,更被封為“亞洲第一美少年”。


  日前,馬里奧前往北京參加湖南衛視(微博)《完美釋放》節目的錄制,再度引發了追捧狂潮。在節目中馬里奧大秀泰拳,還與失聰小女孩一起跳起了芭蕾舞,惹得現場粉絲尖叫不斷。他還現場自爆如果感到有壓力一般是聽歌,要不然就去玩滑板,因為我比較喜歡玩滑板。


  馬里奧扮鬼臉減壓


  現場拜師學芭蕾


  近一段時間,“選美”無疑是網上的熱話題。各地的“小姐”、“佳麗”都遭到網友吐槽。面對網友們的質疑,環球小姐(微博)中國海南賽區冠軍譚喬尹來到《完美釋放》吐槽壓力:“很多人都說我丑,對不起海南的冠軍,這是我倍感壓力。我知道很多媒體現在他們都很關注我,這也導致我平時出門的時候,不想再素顏,要畫上一點點的淡妝。”


  對於譚喬伊的壓力,夏老師提出建議,讓她丟掉形象,敢于自嘲,可以試試在觀眾面前扮鬼臉。就當她還在猶豫不決時,馬里奧主動登台扮起了鬼臉,引得台下的粉絲們尖叫連連。當主持人問到平時怕不怕被別人拍到自己很丑的樣子,馬里奧很淡定表示不怕,因為在泰國人的觀念中,明星也有休息的時間,出去休息不一定每次都是很帥的形象,總會有一些丑的和不好看的。“不可能說每一個人照出來的照片都很漂亮,我自己也不覺得每一張照片照出來都是很滿意的。希望妳對自己有一些自信,就讓自己相信說妳是漂亮的。”


  節目中還有一位失聰小女孩雯雯,在雯雯四歲的時候,因為發燒導致雙耳失聰,後來植入了耳蝸,右耳的聽力才慢慢的恢復。媽媽為了給雯雯謀個出路,給雯雯報了很多興趣班,雯雯最喜歡芭蕾舞,雖然節奏感很差,訓練很辛苦,但是雯雯很開心,“我看見跳芭蕾舞,非常美,下決心要跳芭蕾舞,我以後要當舞蹈家。”但是雯雯的爸爸卻堅決反對雯雯繼續學芭蕾,“都學了5年了,沒什么大的進展,我不看好她在這方面有出息。”


  作為減壓大來賓的馬里奧,之前曾聽節目組提起過這個失聰的小女孩,特意從泰國帶了一份禮物給她,“我知道妳非常喜歡芭蕾,所以買了一雙舞鞋。”為了鼓勵雯雯繼續學芭蕾舞,多才多藝的馬里奧現場拜師,請雯雯教他跳一段芭蕾舞。開始之前,馬里奧還提醒現場觀眾“不要笑哦”來鼓勵自己。馬里奧在雯雯的幫助下擺出小天鵝的標誌性動作,雖然塊頭比較大,卻也算的上是造型別致。


  李湘(微博)柳岩(微博)支招丁寵家庭 不願做大齡產婦


  本期的節目中,來了一對特別的小夫妻,他們是時下流行的“丁寵家庭”,衹養寵物,不要孩子。可是結婚兩年後,先生有了要孩子的想法,而太太卻還是堅持做丁寵一族,堅決不要孩子。對孩子的問題夫妻倆沒有達成共識,即便雙方父母多次出面干預,但仍舊無法動搖太太的信念。面對堅持不肯要孩子的太太,已經有男友的柳岩“怒其不爭”,稱自己絕不會做高齡產婦,“對於結婚這件事,這幾年我也一直時刻準備著,我現在特別恨嫁,我父母也挺著急的,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催我。”


  柳岩甚至在現場爆料,在她做主持人時曾采訪過一些差不多40歲的女藝人,談到因為拍戲工作耽誤時光,等到想要孩子的時候卻懷不上,衹能在她面前痛哭流涕。“這種因為太拼命而錯過女人最好時光的藝人在娛樂圈太多了,所以妳現在有選擇是幸福的。”


  主持人李湘也坦言在結婚之前,也曾想當丁克一族,但有了女兒之後,李湘在圈中是出了名的愛女媽媽,“我以前我跟妳一樣,不想要孩子,而且隔壁家孩子,同事抱孩子,炫耀說,我說算了,不想當大媽,各種抗拒。生完了孩子以後,我覺得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就是她,我知道為誰活了。我覺得一個寵物跟一個孩子給妳帶來快樂划等號妳是絕對錯誤,當了媽媽的感覺不一樣,妳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不管妳做什么,有一個很可愛的小跟班永遠跟著妳,那不是一個麻煩,也不是一個累贅,也不是一個牽掛,那是一種幸福,我覺得作為一個女人,有的條件話,一定要感受這種幸福。”


  更多精彩不要錯過8月13日晚十點湖南衛視《完美釋放》。





詳全文 馬里奧《完美釋放》拜師學芭蕾-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813/75969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娜手語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